tuoerrrrrr

all12大法好

法扎20号午场(超长)repo!!

1/20法扎午场
这是本人三刷法扎,妞扎flo萨米扎班萨都刷到了(*^▽^)/★*☆非常开心x由于票买的比较晚,坐在9排的边边上,但是视角其实意外的能接受

米老师开场感觉有点没开嗓唱的比较省电,毕竟感冒还没好,出场时候的猖狂笑好像也省电省掉了好多x非常想念身体健康时候米老头的骚包笑,整场咳嗽流鼻涕,真的超心疼😭希望他感冒早点好,嗓子能坚持到演完(很担心开场被他亲了好久的那只小哥x)

不得不说没弯的腿真的好看!!!小腿袜是世界的珍宝!!!!!没弯在吼叫信虽然没有老航班这么有魄力,但是papa的威严还是出来了的!

酒馆歌后面米老师没有站着而是和麻麻一起坐在道具上面休息,还咳了两声,还算好和剧情不是太突兀,然后酒馆歌就感觉唱嗨之后开嗓了x纹我的尾音还是原来的味道👌

睡玫瑰唱的真的的超棒,拉花高音全都有!!!!!有一瞬间文广的音响好像断线了,在有人发现失误之前,米老头一声高音把所有人注意力全部吼回来,全场燃爆,等灯光全暗下来之后掌声一直不断持续到亮灯中场休息,真的是吹爆他的应场能力!!!

小丑之后那首跳跳曲(?)米老师超棒稳的不行,唱到一半在舞台中间扭啊扭真的可爱死了😭里面有一种乐器像快板一样的在现场贼带感x这里米老师好像亲了一个妹子的脸,全场都在尖叫,嫉妒是我变性hxjsjdgsdbscbsdw

然后让我们来好好品一品班萨,班萨一出场全场迷妹疯叫x老航班一开口,声音贼性感低沉,迷妹们全体发出发出“欧——”的感叹!!就因为实在是太苏太性感了!!!接下来就是yami和nuno三个人一起跑出来,真的nuno这个小可爱今天皮的不行,情绪超嗨,在剧情里面决定后宫诱逃作曲的那一段,nuno用非常油腻的念出了莫扎特的名字,再加上全身扭动真的是骚的不行xxx

yami也是可爱到爆炸,而且中文超棒!!演到一半就开始尬歌茉莉花,观众也非常配合hhhh
也是很佩服文广的字幕7号看的时后还是正经字幕,到今天yami跳舞的时候已经变成小碎步→阿拉贝克斯→哎呀跳错了→不管了旋风腿→酱酱酱酱酱  航班跟着yami一起旋风腿真的萌秃我了xxxxxxx

康斯坦斯好像不是之前看到的那只,虽然这只唱的也很好!14号看的时候演员的嗓子状态也不好,真的心疼演员希望他们演完之后能好好休息🙏其实两个妹妹也超可爱的hhh戏非常多x

萨列里出轨曲之前米老头先是和康康在梯子下面转啊转,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和nuno在一边拉手手转圈圈,两个人还跳伐跳伐,之后和yami对峙之前,米老头爬上梯子,yami不够高就叫nuno把他抱起来,尝试能在同一水平线对话,结果还是不够高(就算有超高的头发x)

好了终于到班萨的出柜神曲了x不用说就知道燃爆,怎么说老航班唱的非常色情,接受音符小哥哥小姐姐全身抚摸,和flo感觉是不一样(反正在我眼里都色气值爆棚x),两种都带感!!但还是想念flo的黑嗓,整首唱完之后,感觉班萨就是被高 。潮一样,在一边神情恍惚喘息(其实是累的),被米老头过来质问他“trop de notes”才缓过神回复///
姐姐是我感觉每场发挥最稳定的角色之一了,每场都可爱,每场都仙,和康康和音真的太太太美了甜到窒息xxx
在拍结婚照的那段里面,米老头摊在椅子上(不)换衣服的时候nuno小可爱又是在一边拿着镜子又是和米老头聊天的x就是一个大可爱包(?)
拍完结婚照之后就是闺蜜组的闪亮登场!两个小可爱在一起碎碎念,老航班好像被逗的笑场了x

好终于到杀杀服你了,就只能说不亏是老航班,哪里改放哪里改收,稳的一批,然后从胸口掏出小刀刀,另外就是班萨好像没有割腕情节?还期盼能看到老航班的割腕结果好像并没有,等伴舞小哥哥小姐姐们出来之后气氛一下子高潮,这个真的是只有现场能感受到的感觉,就一下子你全身鸡皮疙瘩全起来了,吹爆这个班萨!!!!

在庆祝费加罗的婚礼这一段,姐妹两个唱的曲段是之前的小丑曲,这首其实也很洗脑,听完之后满脑子“喜剧?悲剧?”然后这里就要好好夸夸法扎的舞台了,这段舞蹈加了斗牛舞的感觉,就感觉是在庆祝凯旋而归的莫扎特一样,拍手超———级赞!!

之后是yami上来说撤去费加罗的婚礼这一段,yami先是上场飙了一句上海话hhh“侬好”后面台词“被公众抛弃了!抛弃了!”文广翻成“瘪三瘪三”hhhhhhhhh真是的还能不能好好看剧了

之后就开始虐了,papa去世,姐姐的那首歌词,“飞逝的是我的童年,是我被亵渎了的梦想,我像一个杂技演员,悬于半空的迷雾,延续你的足迹挪动,每个泡沫都呢喃着你的名字”历史上南尼尓本可以成为伟大的艺术家,缺屈于时代和莫扎特,才华被淹没在弟弟的光芒之下,再加上现场姐姐空灵的声音,这应该是全剧最戳我的地方之一了

假酒歌依旧很嗨!演员们全班冲到台下,这大概是一楼的福利了吧x最近听这首歌的时候满脑子都是 维克托蛙 victory已经不会念了hhhhh

米老师在演莫扎特生病的时候,那虚弱的样子真的是感觉他真实就有这么累,虚弱无助的想让人一把把他抱在怀里,真的太心疼米老头了,在哼安魂曲的调调的时候,张口却发不出声音,看了让人心痛

活到爆这首歌真的是痛并快乐着,“若死是必然,干脆纵情生活” 这就像莫扎特的一生一样,不在意他人目光,不被规则束缚,这里绝对是全剧的最高潮,女高音陪衬首歌,再加上舞台的光影和演员,就想沉浸在这梦里,不愿醒来。

好!正剧到这里bb完了!!法扎和德扎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两种都戳我!!但是可能是现场buff,法扎让我感触更深
到了反场谢幕虽然没有了flo的吉他有点寂寞,但是我们的语言小天才(x)老航班!!带着我们一起唱中文的“杀杀服你”也是嗨的不行,然后是安定的yami用屁屁墩开米老师hhhh

最后出剧场不枉我和基友蹲这么久,见到了老航班,把发发顺利的送掉了!并且拿到了签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我爱这个剧组🙏希望10周年还能来上海🙏希望全员身体健康(米老头也不年轻了)

评论(5)

热度(19)